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迎接教学评估 |经管学院组织教师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进一步布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经管学院 2018年09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布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瑞海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和布署。他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大背景下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张瑞海强调要将大会精神记在心中、落在行动上,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和务实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升学院教育质量。结合学院实际,教工党支部要以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抓手,团结所有老师,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经管学院院长郭沛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院各教学系、各核心课团队负责人等要进一步扎实落实各项工作。同时,郭沛对审核评估期间的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副院长任金政进一步布署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重中之重,学院应严格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切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针对前期准备情况,他向与会教师进行了汇报;同时,任金政进一步明确要求了审核评估期间的工作要求和纪律,希望全院教职工群策群力,按照学校“向下延伸一层抓落实,每项工作都要具体到人”的要求,推进本系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专业要召开系专题会议进行研讨,每门课程的老师都要结合如何实现“五个度”,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

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尹金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