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全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8年09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7日,涿州教学实验场召开理论中心组大会,召集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涿州实验场党委书记苏洲主持学习会。

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在《光明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努力实现新时代教育的新作为》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后,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副书记李克江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全党全社会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教学实验场每一位职工都是教育工作者,是中国农业大学的教育工作者,承载着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重任,应该感到自豪、骄傲,自信、自强。正如姜沛民书记在文章中指出的那样,“教育目标已经明确,号角已经吹响”,教学实验场400多名教育工作者要抓住历史机遇,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征程创新气象。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有为才有位、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为实验场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聪明才智,为实验场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全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涿州教学实验场副场长刘杰、段刘伟参加学习会。(涿州教学实验场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