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参加北京市高校大学生高尔夫球公开赛获奖

体艺部 2018年09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8日,“2018年首都高校第十二届大学生高尔夫球公开赛”在北京彼岸青滩俱乐部开赛。本届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高尔夫球分会主办今年也是北京彼岸青滩高尔夫俱乐部第二年承办该项赛事。

今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京内外的14所院校的91人报名参赛,比赛共设普通生组、专业组两个级别。我校派出6人(3男3女)参加了普通生组的比赛。这些选手是来自我校高尔夫球俱乐部课程的普通大学生,其中两位选手第一次参加此项赛事。今年的比赛依然采取比杆赛形式进行,即参赛选手须完成18个洞的比赛,将完成每一洞比赛所用杆数相加即为该选手的总成绩。

由于比赛前日场地遭遇雨水袭击,场地较为松软,对于部分原本比赛经验就较为缺乏的选手而言,增加了一定难度;6个小时的比赛时长对普通生组的选手而言,在状态和体力也是一种考验,但这些不利因素并没有影响参赛选手的比赛激情。我校选手在比赛中也克服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最终,我校男子、女子均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凭借整体实力,最终夺得本届比赛男女团体总分季军的好成绩;我校选手朱子健以133杆的成绩获得女子普通生组第八名。


附比赛选手名单:

女队:朱子健、姬佳宏、曾乐嘉

男队:宋爽、伊力亚斯•库尔班、阿卜杜赛米江•阿不都克里木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