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经管学院 2018年09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中午,学院召开9月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尹金辉主持。


      会上,尹金辉首先就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布署。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重中之重,班主任要责任落实到位,抓好课堂和宿舍各项纪律,全面迎接教学评估。此外,尹金辉指出班主任要跟班级同学再次强调考试诚信教育,切莫触碰红线;同时,他进一步强调了班主任在诚信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针对新生班主任和分专业后的班主任,尹金辉强调,班主任要尽快加强与学生的熟悉程度,要跟学生建立如友如知己的良好师生关系。


       最后,十一国庆长假临近,学院进一步布署了安全教育工作,要求集体出游活动班主任务必了解掌握并且参加,要注意人生安全、交通安全以及财产安全。会上还布置了民族宗教管理工作和班主任手册管理工作。


       学院全体班主任和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