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因公出国(境)新系统使用说明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09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学校新版因公出国(境)系统将于9月正式启用。为了让师生提前了解新系统,8月31日国际处在东、西两校区分别举办了系统使用和因公出访政策说明会。

说明会上,国际处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我校师生详细介绍了因公出访手续办理的各项流程、新版因公出访系统的新功能如申请人自助查询审批进度、各审批环节待办提醒等。结合因公出访的常见问题,国际处工作人员着重讲解了系统填写的注意事项,如出入境日期、出访地点和出访任务等相关内容,并解答了参会师生关于校内审批流程、因公护照和签证办理等问题。

通过与学校师生面对面的交流,部门获得了很多关于因公出访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国际处工作人员表示将为学校师生国际交流活动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