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届中调整王堃当选委员会主委

党委统战部 2018年09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2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举行届中调整会议。九三学社海淀区委主委叶培贵、副主委颜丹平、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国春、组织部部长王茹等出席了会议。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志、副部长刘秀梅应邀到会。会议由原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高振江主持。

在九三学社海淀区委组织部对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届中调整方案批复的基础上,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进行了届中调整选举,王堃当选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学民、陈一飞、经玲增补为委员会委员。孙明、凌刚继续担任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海虹、孙明、杨淑华、张超、凌刚(以姓氏笔画为序)继续担任委员会委员。

王堃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会感谢全体社员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的发展离不开高振江主委及广大社员的共同努力,深感责任重大,未来,和班子成员一起带领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积极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更上一层楼!

叶培贵代表九三学社海淀区委员会对农大委员会顺利完成届中调整表示祝贺。他表示,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非常有特色,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这一切与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对党派工作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他希望,农大委员会在新任主委王堃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杨志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九三学社海淀区委员会对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对离任的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委员所做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带领九三社员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学校党委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的工作,发挥桥梁作用,搭建更多平台,为基层组织和社员创造更好的条件。

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各支委会新老委员及党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