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新生党员教育活动

资环学院 2018年09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2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潘志华出席并为新生党员讲党课。

潘志华围绕当前党建形势与任务、研究生如何发挥作用两个方面讲起,带领新生党员重温了十九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分析了当前党建形势与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针对习总书记的这句话,潘志华提出了新生党员如何在研究生新阶段有新气象新作为的问题,希望党员们能够多加思考,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增强学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他认为,党员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都应该围绕着思想意识“总开关”——理想信念。对于新建立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基层组织建设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创新活动形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扩大基层组织覆盖面。他还强调了要做到关心服务群众和加强党内激励等事宜。

针对如何做合格党员的问题,潘志华提出了“坚持两学一做,对标争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总要求,他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他认为,研究生党员是研究生的先锋队,希望各位党员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华杰主持。学院专职组织员翁雨晴、2018级全体新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