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党委统战部来动医学院调研座谈

动物医学院 2018年09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志、副部长刘秀梅等一行到动物医学院就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院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意见进行调研座谈。

党委统战部采用问卷调查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与学院教师代表乔健、史为民和刘贤勇就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和交流。三位老师分别从如何参政议政、如何更好服务中心工作以及如何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结合学院统战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教师座谈之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和统战委员王九峰向党委统战部汇报了学院的统战工作开展状况。从教师和学生两个层面对学院的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学院层面的工作建议,有关特色工作和做法得到了统战部的肯定。

杨志在座谈中提出,希望动物医学院能够一如既往的发挥好优势资源,保持和发扬自身的特色做法,配合学校党委统战部积极调动学校和学院的力量推进学院统战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