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龚元石带队赴海南调研国际教育岛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09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日至3日,副校长龚元石带队赴海南实地调研国际教育岛项目,并与海南省教育厅洽谈省校合作、开展合作办学等事宜。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陶洪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超、副处长李宇飞,陵水县县长杨俊峰参与调研,并与我校召开专题工作对接会。

龚元石一行先后调研南繁科技城项目、海南国际教育岛选址地陵水黎安半岛,就南繁科技城项目和国际教育岛规划、建筑方案、建设内容、周围社区环境和海南当地的需求等进行了勘察和咨询。

在专题会谈中,陶洪建表示,5月以来,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及教育厅负责人多次与孙其信校长等学校主要领导沟通,力邀中国农大参与到海南自由贸易区、国际教育岛的建设中,实现校地互利共赢。在通报了海南国际教育岛筹建的最新进展后,陶洪建希望,通过两天的实地调研,双方加快研究中国农业大学参与海南国际教育岛的项目意向,构建工作协调机制,推动海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和具体项目落地。

龚元石代表学校感谢海南省教育厅及陵水县政府的热情接待,感谢海南省对我校的肯定和支持。他表示,中国农大始终将服务国家及区域重大发展战略作为使命,希望围绕一流大学建设和“一带一路"农业教育合作,结合海南省发展的实际需求,邀请国际一流涉农大学联合投入海南省国际教育岛建设。代表团将尽快向学校汇报调研情况,并形成省校合作意向书。

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副处长唐莹等参加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