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巴西圣保罗大学农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09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4-5日,巴西圣保罗大学农学院院长Luiz Gustavo Nussio教授,副院长Durval Dourado Neto教授,前农业部长Roberto Rodrigues教授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客人,双方就加强两校合作进行了交流。

龚元石代表学校欢迎院长一行来访,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和巴西有着长久的友谊,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希望两校作为世界顶尖农业大学联盟(A5)成员高校,积极开拓合作领域,共同推动两校的发展。

Nussio院长介绍了巴西圣保罗大学和农学院的基本情况,该校是南美洲排名第一的高校,农业科学排名世界前列,其农学院是该校最大的学院。他表示,非常希望能和中国农业大学探讨在科研交流、学生交换等合作领域开展合作,欢迎我校领导和师生访问该校。

访问期间,院长一行分别前往资环学院、经管学院、农学院、动科学院和信电学院,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福锁教授、经管学院院长郭沛、农学院副院长张海林、院长助理辛明明、动科学院院长助理孙东晓、等多位学科专家进行了学术对接,并期待今后在多个学科领域开展科研合作。

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国际处处长冯伟哲等参加了会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