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师生敲钟迎新年

学生记者 黄春妮 牛文娟 肖宇平 郭荷昕 蔡妍培 2019年01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8年的最后一天,伴随着“十、九、八、……三、二、一”的倒计时声,公主楼前大钟敲响,现场欢呼声一片,我校师生在“穗心如意,钟鸣壹玖”跨年敲钟活动中辞旧迎新、互道祝福、合影留念。 

12月31日晚10时,东区一号学生公寓楼下的大钟就被装扮的焕然一新,等待零点的敲钟仪式。晚上10时45分,师生们陆陆续续来到大钟下,他们有的在活动区参加有趣的“两人三足”、“倒念话语”、“走压指板”等游戏;有的驻足观看大钟后LED电子屏上循环播放的新年祝福视频;有的在心愿墙上写下新年心愿:2019不负时光不负自己,2019年有更多的进步,2019找个男朋友,2019取得高绩点…… 

晚11时15分,动感的音乐与炫目的灯光同时开启,伴随着主持人宣布“跨年敲钟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多才多艺的同学们纷纷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踊跃上台表演,台下的观众们一起随乐舞动,虽然夜晚温度很低,但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几位同学们走到大钟前,表达了自己的新年展望。当被问到“有什么话想对陪你走过2018年的她/他说”时,一位同学不假思索地答道:“希望陪我走过2019年的还是你。” 

2019年0时,第一声厚重的钟声响起,师生们共同告别奋斗欢笑的2018年,迎接崭新的2019年。大家载歌载舞、合影留念、相互拥抱、互送祝福。来自农学院的孙同学是第一个敲钟的“幸运儿”,她说,“我晚上9点多就到活动现场啦,迎接新年还是希望有一些仪式感,虽然天气很冷,但能和这么多人一起跨年,我的心就变暖和了”。敲钟的队伍中不乏成双成对的情侣,一对来自食品学院的情侣说:“我们去年就来敲过啦,这个敲钟嘛,意味着一起跨过两年,我们觉得寓意特别好,而且又是农大的一个传统。只要在农大,我们每年都会来敲!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学生记者 关雷 周宇文 孙佳宇 摄影)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2019 敲钟 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