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科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动科学院 2019年01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7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了首次留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志军、院长助理孙东晓等,以及来自巴基斯坦、南苏丹等国的留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院留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围绕语言交流、住宿、奖学金、学院设施建设、课程设置和课外活动等方面与留学生代表展开讨论。

曹志军指出,为搭建和完善动科学院留学生群体的信息反馈平台,促进留学生与学院间的无障碍交流,提高动科学院留学生的校园生活质量,学院特地召开了本次座谈会。他表示,随着学院留学生数量的逐年增加,院研究生会可增设留学生部门,由留学生自主推选代表,便于信息的传达和活动的组织安排。同时,学院今后将加大对留学生群体生活学习各方面的支持,不断完善信息反馈机制,鼓励和促进中外学生的交流与沟通,为留学生群体提供更加舒适优越的学习生活环境,并欢迎更多优秀的留学生来我院深造和交流。

留学生代表针对学习生活中的体会和感受,提出了增加英文课堂讨论、加强中外学生互动交流、建立学院英文官网、合理的增设奖学金、调整住宿和组织英文演讲比赛等具有代表性的建议。

留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对留学生群体的重视和提供的丰富资源以及无微不至的关照,希望日后能与学院和中国同学多多进行文化和学术的交流,积极配合和参与学院的各项安排和活动,珍惜宝贵的留学时光,努力深造,学有所成,同时也将推荐更多优秀的留学生朋友们来中农动科交流学习。

本次座谈会由动科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苏义童主持。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