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政办公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党政办公室 2019年01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23日,党政办公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会前,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学校管理服务工作要求查摆问题。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主动查找了自身差距,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党支部书记武慧媛作2018年党支部工作报告,支部副书记宋明志报告了各党小组会议情况、支部党员关于支委会工作的意见征集情况及支委会整改措施,随后进行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代表党政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宋明志、刘宇、武慧媛、范大年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姜沛民在点评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对党政办公室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姜沛民指出,过去一年,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了运转协调、保障服务的职能。此次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态度严肃、检查认真、改进措施有效,充分发挥了民主生活会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作用。

姜沛民要求,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党政办公室要围绕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一步改进提升。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和交流,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工作水平。要努力增强工作的责任意识、质量意识、主动意识、进取意识和服务意识,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要持之以恒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促进学校工作落实落细。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表示,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将以民主生活会整改为契机,严格落实姜书记的指示要求,强化标杆意识、榜样作用,促进党政办公室工作实现新的提升。

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何志勇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