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新闻中心 2019年01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4日下午至5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校领导姜沛民、张东军、秦世成、王涛、钱学军、宁秋娅、辛贤分别参加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党风监督员和纪检系统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5个座谈会,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对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献言献策,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评价、教学改革、基层党建、管理服务、办学空间、校园民主、后勤服务等方面交流各自的想法和感受,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仔细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认真做好记录,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学校领导对大家为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认真整理和研究,进一步做好落实整改工作。同时,希望广大师生持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在新时代不断前进。

  按照工作安排,学校党委除召开座谈会外,还通过基层党组织、设置意见箱和电子邮件等渠道形式广泛征求意见。

  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分党委、纪委办公室、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各座谈会。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