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国际学院 2019年10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0日,国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国际学院209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陈明海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代表学院向参与国庆盛典的学院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热血沸腾,尤其在世界格局风云变幻的今天,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既是祖国繁荣富强的最直接受益者,也是建设祖国的辛勤劳动者,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黄冠华院长发言时谈到,建国70年的发展使我们真正体会到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感到了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勇担时代责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参会其他成员交流了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广大学子所展示的精神风貌,体现出了青年学子的高水平艺术素养和青年服务国家的责任担当,他们用嘹亮的歌声祝福祖国,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最诚挚的热爱。教师党员代表张卓群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在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中,我们更需要讲好中国故事,真正给同学们起到引导作用,永葆爱国初心,勇担责任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学生党员代表黄显慧谈到:作为一名本科生,能够在首都北京为祖国母亲庆祝70岁生日,她感到十分激动,更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由衷自豪。相信国院同学们能够带着学校赋予的红色基因,同祖国人民共担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共享祖国繁荣富强的伟大荣光。

此次国庆盛典,国际学院共有55名学生代表参与了群众游行,4名合唱同学们的歌声伴随了游行的全过程, 2名同学担任了后勤保障志愿者。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