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草业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10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12日,草业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李志强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对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的回信,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学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展开学习交流,逐一发言,气氛热烈。

大家一致对党带领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而倍感自豪,回顾历史更加懂得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同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涉农高校教师党员的责任,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孙彦老师说,前段时间在甘肃岷县学习了长征精神,最近通过参加支部组织的观影活动和自学活动,更加体会到只有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到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王显国老师谈到,周总理在14岁时就立誓“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作为农大的老师,我们更要有强校兴农担当,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打造世界一流学科。青年教师李曼莉认为要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做一名有情怀、有担当的老师。教师党员倪奎奎生长于农村,对农业怀有深厚感情,希望能把自己的研究成果应用到农业生产当中,在服务三农中体现自己的价值。

学院党委书记李鹏认为,通过学习能够强化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大家凝心聚力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发挥草业学院优势,担起草学学科的使命,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多科研成果和人才保障。交流过程中,李鹏还向全体教师党员通报了学院班子成员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研讨和调查研究工作的相关情况。

学习交流后,支部书记李志强以“乡村振兴与草业本科人才培养”为题,通过党课形式向大家汇报了自己前期学习的收获体会,重点分析了乡村振兴对草业人才的需求,提出了修订学院层面本科生培养导师制的建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