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人发学院领导班子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期学习研讨活动

人发学院 2019年10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10月10日下午,人发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等内容。学院党委书记林涵主持学习研讨。

林涵带领班子成员逐一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的重点内容。

在集中研讨环节,重点发言人林涵与班子成员分享了她的学习收获。她说道,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结合自身建设以及学院巡察整改方案的落实,林涵围绕强化政治担当干事业、提高政治站位谋发展、强化政治责任抓基层、落实三全育人求实效四个方面的内容和大家交流了自己对学院党建工作的认识。

院长叶敬忠、副院长龚利、武晋、吴惠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师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教书育人的底线。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全心全意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