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田径健儿在第十一届首都高校秋季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19年10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2-13日,由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警察学院承办的首都高校第十一届秋季普通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警察学院体育场召开,来自全市54所高校的15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比赛,我校取得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七名的良好成绩。

 

比赛共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其中被教育部审批的试办田径项目高水平运动队的院校中的普通生运动员参加甲组比赛,其它非甲组院校普通生运动员按在校生人数划分为乙组和丙组。我校参加甲组比赛。

我校此次共派出20名运动员参赛,同学们自开学后利用平时、周六日和国庆假期放弃休假抓紧时间进行刻苦训练,在比赛期间克服因比赛地点较远、需要每天早出发前往赛场与赛程密集等不利因素,在整个赛程中,队员们互相鼓劲儿加油,奋力拼搏,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最终在奖牌数方面取得3金、1银、2铜。另外我校还在女子800米、5000米、跳高、铅球、4*100米接力和男子跳远、三级跳远项目上进入甲组单项前八名。

自2009年创办的首都高等学校普通生秋季田径运动会是首都130万大学生激扬青春与梦想的舞台,是书写更快、更高、更强之体育精神的体育盛会。此次参加首都高校秋季运动会是我校加强学生群体工作的开展,加强普通学生运动队的选拔、训练、管理与保障工作,探索搭建体育教学课程与体育类学生社团、兴趣俱乐部、校内外各级体育竞赛相结合的课上课下一体化建设体育工作格局,切实发挥好学校体育工作在体育育人方面的重要作用。

附:赛事成绩

 

参赛项目 姓名 学院 获奖名次   

女子800米 刘青 水 院 第一名   

女子5000米 刘青 水 院 第五名   

男子铅球 艾合麦提·艾黑提 工 院 第一名   

女子4*400米接力 李雨桐(经 管)、刘青(水 院)、刘娜(经 管)、龙珏竹(工 院) 第一名   

女子铅球 李瑾 食 院 第二名   

女子100米 巫荣峥 动物医学院 第三名   

女子1500米 吴琪 人发学院 第三名   

女子200米 李雨桐 经管学院 第四名   

女子跳高 章可循 食品学院 第四名   

男子三级跳远 李航 植保学院 第四名   

男子跳远 李航 植保学院 第五名   

女子800米 龙珏竹 工 院 第五名   

女子铅球 万文妍  动物医学院 第五名   

女子甲组4*100米接力 巫荣峥(动 医)、黄小凡(经 管)、李周睿琪(经 管)、李雨桐(经管) 第五名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