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民进中国农业大学支部黔西南州工作站成立

黔西南日报 2019年10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民进中国农业大学支部黔西南州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兴义举行。

民进中国农业大学支部主任委员、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教授廖小军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民进中国农业大学支部委员南国良;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秀梅;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教授、民进中国农业大学支部成员王克华出席仪式。民进中央挂任安龙县副县长杨振敏应邀出席仪式。

民进黔西南州委主委廖静出席仪式并致辞。

廖小军表示,民进中国农业大学支部黔西南州工作站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支部有了自己的办公室以及工作平台,支部将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技术成果,将科研成果和技术成果通过工作平台转移、嫁接到黔西南,致力于农村农业的发展,不断推动黔西南州的产业发展,让黔西南喀斯特地貌造就的许多具有地域特色的农产品资源得到充分开发利用并走出去,为黔西南的脱贫攻坚尽一份微薄之力。

黔西南“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成立29年来,民进中央高度重视帮扶黔西南试验区工作,历届民进中央领导多次亲临黔西南视察指导工作,帮助黔西南试验区推动了许多重大项目建设,尤其是在农业产业方面,从食用菌产业到安龙县温氏生猪养殖项目的落地,都得到了民进中央和农业专家的大力帮扶和推动。同时把安龙县作为扶贫工作定点县,经过多年发展,安龙食用菌产业、温氏养猪产业已经成为安龙县脱贫攻坚产业带动的支柱产业,为安龙县经济发展、脱贫摘帽作出了贡献。(文国坤

《黔西南日报》2019年10月17日

注:《黔西南日报》为中共黔西南州委机关报,国内公开发行(统一刊号:CN52-0015)。该报于1984年10月1日创办,原名《黔西南报》,1996年1月更名为《黔西南日报》,是黔西南州新闻宣传覆盖面最大的强势媒体之一。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