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植物保护学院表彰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人员

植物保护学院 2019年10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8日,植物保护学院在植保楼2060A会议室召开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人员表彰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院长彭友良出席,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群众游行、广场合唱、群众联欢、支援保障的76名同学参加大会。

首先,植保学院团委书记张迪介绍了参加学院参加此次庆祝活动的基本情况。从七月份的骨干训练,到良乡马场拉练,再到长安街全要素彩排,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以饱满的热情成功完成了此次任务。随后,群众游行方阵代表熊博发言,他表示“训练虽然幸苦,但是站在长安街的一刻,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在人群中感受群众的热情,见证祖国日益强大,心中自豪感油然而生。”高凯星作为群众联欢和广场合唱代表发言,“新中国的70年是一部历史,也是对未来的一份承诺,我们是勤劳勇敢的新一代青年,与国家一起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中国,未来可期,植保青年,未来可期,我们,走在大路上!”

李海滨代表学院祝贺大家圆满完成本次的任务,对大家克服困难,积极训练的态度以及优异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的精神继续发扬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用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进.

彭友良也对大家圆满完成任务表示了祝贺。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同学们在参加此次活动中表现出吃苦耐劳的精神,这种精神是大家学习、科研和未来工作中取得成功的重要基础。植物保护专业一直在国家农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好专业基础是报效伟大祖国的重要条件,希望大家带着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国情怀和集体荣誉感继续前行,努力奋斗。

大会最后,李海滨,彭友良为游行群众代表、联欢人员、合唱人员以及志愿者代表颁发纪念品,并和所有同学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