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招聘会

就业创业办 2019年10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9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招聘会在东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

此次大型双选会邀请266家京内外用人单位参会,用人单位涵盖政府机关、科研机构、国有大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500强企业以及优秀外资企业,涉及党政管理、农业现代化、农业机械、材料化工、地产经济、地理信息、生物化学医药、食品综合、园林绿化、植物保护等26个行业5000余个岗位,计划招聘人数20000余人。涵盖我校所有专业, 2200余名毕业生参会。

 

此次双选会设立了就业咨询区、校友企业专区,各学院专职就业辅导员现场“坐诊”,为学生答疑解惑,精准把脉,助力学生提升职业竞争力;为校友企业,统一制作校友任职信息表,供毕业生直观了解师兄师姐在其所在单位的职业发展。

双选会得到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各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