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钱学军带队到涿州调研校属企业

资产经营公司 2019年1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7日,副校长钱学军带队到涿州中农涿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涿园公司)、北农(海利)涿州种衣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种衣剂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钱学军一行察看了涿州“人才家园”环境及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涿园公司和种衣剂公司的工作汇报。涿园公司总经理段刘伟、种衣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程海章分别就企业的经营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工作思路作了汇报。涿园公司作为我校国家级科技园区的企业运营平台,承担了学校涿州“人才家园”项目的建设、销售、管理等工作,为学校最重要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运转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种衣剂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种衣剂生产企业,属于国家“产学研”高科技成果产业化序列,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教学科研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

钱学军充分肯定了两个企业在促进学校发展、服务社会和提升学校影响力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要求,企业经营班子要抓好安全管理,加强企业员工意识形态教育,进一步提升服务教学科研、服务社会能力,进一步增强企业思维,按企业管理规律去办企业。他表示,企业要依法依规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学校会尽量为协调解决提供便利。

经资办主任高恩复,校办产业党委书记、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李洋,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王颖,涿园公司、种衣剂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