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入选北京市首批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

欧阳永志 2019年1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6日,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北京市首批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等8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

据悉,根据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和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教工委《关于建设北京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通知》要求,市委宣传部、教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北京市首批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评选工作。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和实地考察,确定中国农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共8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北京市首批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要求,各高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以北京市首批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在京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整体水平。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