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孙其信带队赴深圳市考察调研

党政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8日,校长孙其信带队赴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及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考察调研。

118日上午,孙其信一行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党委书记骆建忠进行了座谈交流。骆建忠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发展情况,所长助理钱万强详细汇报了研究所组织机构、发展规划、研究成果等具体工作,双方进行了研讨交流。孙其信表示,基因组研究正逐渐深入迈向食品营养和人类健康的发展方向,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先行先试、大胆创新,产出了科学研究重大成果,服务了深圳特色产业发展。中国农业大学愿以此为契机,学习研究所在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改革创新的成功经验,加强与研究所的深入交流合作,积极参与食品谷建设,实现组团协作式发展。

118日下午,孙其信一行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调研。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欢迎孙其信一行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双方就与地方政府沟通合作、发挥学校品牌特色和地方优势、探索市校合作办学有效模式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孙其信表示,哈工大(深圳)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大力服务地方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提供了良好示范。中国农业大学将认真学习哈工大(深圳)的先进经验,立足自身优势,探索市校合作办学的新机制、新路径。

在深圳期间,孙其信还会见了中国农业大学深圳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就学校的发展建设以及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进行了交流。

我校发展规划处、社会服务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