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体艺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集体观看《榜样4》

体艺部 2019年11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体艺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央视大型专题节目《榜样4》。本次活动是体艺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

体艺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杜学振表示,《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节目中,无论是深藏功名的抗战英雄张富清还是青春无悔扶贫先锋黄文秀,还是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这些榜样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做到了守初心、担使命。观看学习中,党员们被节目中优秀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榜样4》中的优秀党员事例,令人敬佩,作为一名党员,要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体育、美育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有积极分子老师表示,通过观看,感觉自己与一名共产党员还有很大的差距,需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学习榜样们坚守初心的精神。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