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研究生院赴信电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信电学院 2019年11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日上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研工部部长郭鑫等一行7人到信电学院调研指导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刘军、招生办主任牛国卫、综合办主任武镒、管理处处长兼研工部副部长史博,信电学院院长张漫,副院长杜松怀、李振波,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参加了调研会。信电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

景发对研究生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研究生院对信电学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学院会继续按照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有关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郭鑫结合当前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此次调研的目的作了说明,她充分肯定了信电学院在研究生招生、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学院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大家关切的问题积极回应,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她希望信电学院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各项研究生工作的开展,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张漫感谢研究生院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她围绕研究生招生指标、学位点建设、研究生管理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认真分析了当前学院在研究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她希望研究生院在未来的工作中,能继续加大对信电学院的工作指导和支持力度。

与会人员就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教育质量监督保障体系建设、助研津贴发放方式、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信电学院进一步厘清了研究生培养的工作思路,确定了未来工作目标与重点,也增强了推动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研究生院培养处科长陈巧莲、招生办科长李慿峰,信电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科长许朝辉、电子工程系副主任孙红、控制工程系副主任薛一鸣、电气工程系副主任井天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