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整改进行时 | 校车师傅“保驾护航” 学生为晚间增设班车点赞

姜萍萍 2019年11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以后晚上下课也能坐上班车,学校真是太贴心了!”“晚上有了校车,更安全更便捷。”……你一言我一语,同学们纷纷为学校周六晚间增设班车点赞。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始终强调要狠抓整改落实,让广大师生切切实实感受到新变化。为方便东西校区师生特别是晚间选修课师生往返,后勤保障处10月10日发布通知,于2019年10月12日至2020年1月15日期间,增设东、西校区周六晚间班车两趟,并设置专人负责统计班车乘坐信息,同时根据乘车需求,定期调整运行班次。

后勤保障处充分考虑通知覆盖率,不仅通过校园网页发布信息,同时也借助新媒体手段,在微信企业公众号“CAU后勤小生”进行及时发布,消息一经推出,阅读量随即突破3000。

“在周六晚间增开校车有效保障了同学们往返东西区途中的人身安全,校车师傅们的‘保驾护航’像是一颗‘定心丸’”,园艺学院同学于依雯说到,“下课返校的同学们不必再瑟缩着面对一个个凛凛冬夜了,校车师傅你们辛苦了!”

烟台研究院同学张赛表示,后勤增开的班车有效解决了学生晚间出行难问题,化解了学生的一份生活难题,让农大学子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真切关怀。

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表示,我们要坚守为师生做好服务的初心,牢记为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的使命,把功夫下在解难题、抓落实上,以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每一件实事、小事。面对师生们不断变化的新需求,要积极回应,统筹协调,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