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党委召开“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会”会议精神座谈会

理学院 2019年11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1日,理学院党委召开“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强主持会议。

标杆院系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岳敏传达了教育部 “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参会人员重点学习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的重要讲话精神。周志强对下一阶段“双创”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提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全面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思政工作质量、引领学院改革发展上当好“标杆”,以激发支部活力,提升组织力为着力点,全面落实“双创”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丽、党支部书记等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