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9名师生荣获宝钢优秀教育奖

教育基金会 2019年11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4日,宝钢教育基金会2019年度会议暨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我校共有9名师生荣获宝钢优秀教育奖:植物保护学院马占鸿教授、生物学院何群教授、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张晓东教授、工学院王新副教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理学院博士生毛比明、生物学院博士生田利飞、信电学院本科生黄炎、经管学院本科生倪端、生物学院本科生成宇琪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

优秀教师代表马占鸿教授、优秀学生代表毛比明、教育基金会项目部主任赵静代表我校出席了本届颁奖典礼。

据悉,宝钢教育奖设立于1990年,是由宝钢独家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因其始终坚持“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的宗旨,已成为高校师生争先创优的风向标。我校宝钢教育奖设立于1995年,自设立以来,每年都有师生获得此荣誉。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