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30余家农业教育、科研单位来校引进研究生

就业创业办公室 2019年11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类学科特色校园招聘会在我校相续举办。为进一步助力全国农业高校、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为博士后、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精准对接。11月22日下午,第四届全国农业高校、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在我校就业招聘活动厅举行。本次高洽会由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主办,邀请了来自17个省市的30余家农业高校、科研院所参加,提供教学科研岗位300余个,计划招聘人数1400余人。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优秀学子,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向招聘单位介绍自己。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全国农业高校学子提供了教学科研的就业机会,切实拓宽了博士、博士后高层次人才的就业选择。根据现场学生签到数据显示,现场投递简历802份,对我校就业工作的评价中非常满意占55.16%,满意占40.3%。

我校研二同学竺彬彬就是其中的一位,“感谢学校提供的就业平台,此类洽谈会有利于自己明确就业目标,这次就是来看看有没有符合自己条件的岗位,了解一些就业信息”,他表示,本次洽谈会上有自己感兴趣的单位,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思考和努力,在学校的帮助下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出席洽谈会的兄弟院校代表谈到,本次洽谈会为农林类兄弟院校和科研院所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感谢中国农业大学组织如此大型的高质量招聘活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郝教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农业大学作为全国农林院校的老大哥,我们相信他的人才培养质量”,希望能够招聘到学习好、有学术水平、有教学能力的优秀学生,助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能力、影响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目前,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在校院两级就业工作部门配合下,党政部门的联合发力,已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3万余个,成功协助毕业生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