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水院赴甘肃、广西两地开展招生宣传

水院 2019年11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水院分别赴甘肃、广西两地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水院院长杜太生教授、流体机械与流体工程系副主任姚志峰副教授分别在生源地为高中生做科普讲座,并宣讲中国农业大学招生政策。杜太生和姚志峰分别作了关于我国水利科技现状与未来的科普报告,从水的战略地位、水资源现状、水利科技的现状与未来等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次生动的科普课,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激发了对科研工作的兴趣。

活动期间,杜太生等与各高中校领导、教务处、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就本科生招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对中国农业大学有关的招生政策进行了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生源基地校建设,推动地区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本科生招生工作得到了校友和地方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副教授、农水87级校友冉新民,武威市水利技术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韩万海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一共来自甘肃和广西4所高中共计近千名学生参加了宣讲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中学之间的联系,推动了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发展,激励广大中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将来更好地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