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水院李保明教授当选中国畜牧业协会畜牧工程分会执行会长

水院 2019年11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中国畜牧业协会畜牧工程分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畜牧工程行业交流会暨畜牧工程分会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何新天致开幕辞。中国畜牧业协会畜牧工程分会成立于2014年,是由从事养殖设备、环控设备、饲料加工设备、畜产品加工设备、畜牧工程规划设计与建设、环境工程、信息工程等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组成的全国性行业联合组织,是为现代畜牧业生产服务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来自全国畜牧工程装备与养殖相关骨干企业400余名代表参加了中国畜牧工程行业交流会,大会主题围绕当前养殖行业面临的重点和难点问题,邀请具有实战经验的专家和企业家交流和分享实操经验,推动畜牧工程行业的发展,夯实畜牧工程对养殖业的支撑,实现二者相辅相成,共同发展。李保明教授在会上作了关于“畜牧业转型升级与设施装备工程的发展”的主旨报告。

中国畜牧业协会畜牧工程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换届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并规划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我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李保明教授当选中国畜牧业协会畜牧工程分会执行会长,工学院王顺喜教授当选常务理事。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