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姜沛民指导经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姜萍萍 2019年11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9日,经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经管学院209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姜沛民、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武慧媛以党建指导员身份全程参加指导并进行点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党支部书记李欣阳主持会议。

 

会前,经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谈心谈话、开展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认真检视查摆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党支部书记李欣阳作了2019年经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工作报告,支部委员分别汇报了履职情况,党小组组长报告了各党小组会议情况、支部党员关于支委会工作的意见征集情况,随后汇报了支委会整改措施及支部党员个人整改承诺。

武慧媛对会议进行指导与点评,她表示,经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活动开展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三会一课”的开展扎实有序,二是开展的相关活动丰富多彩,三是党员自评与互评准备充分且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树起党员旗帜,体现出经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良好风貌。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姜沛民对经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与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程序完备,开展规范富有成效,在4个方面留下了深刻印象。一是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二是党性锻炼得到新提高;三是先锋作用有了进一步发挥;四是活动开展愈加丰富多彩。每到年终同学们盘点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对照新要求新标准,特别是同志之间的相互提醒相互激励,是党内民主政治生活的一个重要方式,经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每一个环节都做得认认真真,发挥了党组织的一个基本单元的重要作用。

姜沛民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指出,下一步希望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自我批评能够更有针对性,坦诚相见带有辣味,多说真心话多讲心里话。也希望同学们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所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以更高的标准,在好的基础上走得更好。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