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基金会校友办党支部参观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教育基金会 校友办 2019年11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6日上午,基金会校友办党支部前往新图书馆展厅,参观“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中国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支部9名党员、群众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展共分三个篇章:“不忘初心 爱党爱国 强农兴农”“牢记使命 立德树人 知农爱农”“永远奋斗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大家通过所展示的大量丰富图文内容了解到,从抗日救亡到民族解放,中国农大始终坚持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的优良传统。新时期,一代代的农大人不忘初心,始终站在人民的立场,为农民、群众做好事、做实事,知农爱农,将论文写在大地上、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科学报国、强农兴农积极贡献力量。比如在展览中所展出的我校培养的优秀校友代表,就是一个生动的缩影。大家也决心更好地服务好农大校友、讲好中国农大故事,为学校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作为农大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支部将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积极主动为国家的强农兴农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