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全覆盖 双提升 | 学工部党支部与信电试验第一党支部参观学校主题教育展

学工部 2019年11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全覆盖 双提升”党支部建设工程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1月6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和信电学院试验第一党支部一起参观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此次主体教育展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 强农兴农”这一主题,分为“不忘初心 爱党爱国强农兴农”、“牢记始命 立德树人知农爱农”、“永远奋斗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三个篇章,分类展示了农大作为我国农业高等教育的排头兵,将小我融入大我,在与国家、民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峥嵘历程中所展现出来的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

展览现场,双方师生一道参观了展览全部内容,大家或驻足观看、或细细品读、或交流探讨,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难忘的故事、一段段弥新的记忆,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百余年来农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农大人用智慧和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为新时代“三农”事业再立新功的意志和决心。

两个支部师生在图文带来的时空穿梭中共同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参观结束后,试验172班的董玉博谈到:“通过参观以及和老师们的交流,我们对农大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无数鲜活的农大故事有了更具体的感知,对涌现出的优秀农大师生充满了由衷的倾佩,同时我们也看到农大更加无限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农大接班人,我们一定会传承农大基因,不忘初心,学好专业、增强本领,在农业领域做出我们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