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宁秋娅带队参加对口支援西藏农牧学院年度工作会议

社会服务处 2019年12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9日,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带队赴西藏农牧学院参加我校对口支援西藏农牧学院2019年工作会议。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王从严和副院长郑维列对宁秋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宁秋娅回顾了我校与西藏农牧学院九年来的对口支援工作历程,对于西藏农牧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行政管理等各方面取得的变化和成就表示祝贺。她指出,此次的年度工作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对于做好新时代背景下的对口支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认为,在2020年即将迎来对口支援工作十周年之际,需要继续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对口支援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要完善机制体系,进一步保障对口支援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坚持精准发力,进一步提供对口支援工作实效;四是要倡导合作共赢,进一步推动对口支援工作长效化。

王从严首先对中国农业大学多年来的对口支援工作表示感谢,并就西藏农牧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受援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认为我校的支援工作“站位高、工作实、成效好”,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以及促进西藏农牧学院自身发展和服务区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他指出,明年即将迎来中央第七次西藏座谈会,西藏农牧学院也面临“更名”和“申博”两件重要大事,希望中国农业大学能够继续发挥团队力量,带动其他支援高校一起,助力西藏农牧学院向有特色、有优势的农牧大学转变。

社会服务处是学校对口支援与对口合作工作的牵头部门,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思睿在会上对我校2019年对口支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郭鑫、科研院项目管理处处长兼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卜洪震、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主任刘军、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武镒,本科生院综合处处长韦笑、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尹淑涛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