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25篇毕业设计(论文)喜获北京市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本科生院 2019年12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2019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结果公布,我校25篇参赛论文喜获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衡量高校教学水平和人才专业素养的重要指标,是提升学生自主创新、自主实践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手段。根据《关于提升北京高校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北京市将每年定期组织开展北京普通本科高校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稳步加强推进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工作,持续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附:2019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