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获6项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奖励

科研院 2019年12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2019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授奖项目,我校荣获6项奖励,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田见晖教授主持完成的“良种牛羊胚胎高效发育与排卵控制技术”获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曹志军教授主持完成的“奶牛健康标准化养殖关键技术与应用”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资源与环境学院杨晓光教授主持完成的“气候变化对我国粮食作物生产的影响与适应机制”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霍再林教授主持完成的“旱区灌溉水转化过程定量表征与优化调配方法”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生物学院陈三凤教授主持完成的“新型高效固氮菌选育、菌剂研制及产业化应用”获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动物医学院肖希龙教授主持完成的“新型复方动物用药的创制与应用”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据悉,2019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全部授奖315项(人),其中,自然科学奖120项(一等40项,二等80项),技术发明奖49项(一等27项、二等22项),科技进步奖136项(特等1项、一等49项 、二等86项),青年科学奖10人。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