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志愿农大 | 第十三届“志愿农大”评选 助力打造特色志愿平台

校团委 2019年12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弘扬志愿服务文化、宣传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志愿服务认知度,激励志愿者及校内公益团体的服务热情,展示农大志愿服务事业的丰硕成果,展现农大学子的志愿风采,我校组织开展第十三届“志愿农大”评选活动。12月16日,优秀志愿项目、优秀志愿团体答辩会在公三网络会议室举行。

 

在评选答辩会中,13个志愿团体和23个志愿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从服务内容、特色亮点、组织宣传形式、参与情况、成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讲述了他们的志愿故事:人发学院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充满人文情怀,他们计划开展留学生志愿服务,给非洲留学生普及“一带一路”以及农业政策相关知识;经管学院志愿活动与农村贷款政策相结合,在实验区为周边人群宣传普及相关政策并答疑解惑;向日葵爱心社的手语队通过教授手语知识,引导大家关注聋哑人等群体,传递公益精神;爱心衣物回收志愿项目将同学们的衣服进行回收、消毒以二次利用,既奉献爱心又助力环保;西区校史馆项目让同学们在志愿讲解的过程中对农大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校团委副书记张晓星、马紫威,水院分团委书记王胜男、园艺学院分团委书记孙伟,团委老师吕佳等参加了答辩会并担任评委。他们在详细了解各志愿团体及其品牌项目后表示,希望大家能将农大特色与志愿服务更深入、更广泛的结合,创新打造更多的品牌项目。也期待优秀志愿团体、优秀志愿项目、优秀志愿者发挥先进作用,吸引更多同学加入志愿大家庭,使志愿服务成为农大学子大学生活中最靓丽难忘的回忆。

据悉,“志愿农大”优秀项目、优秀团体、优秀志愿者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在校网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