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学院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国际学院 2019年12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8日中午,国际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于一层报告厅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车雷教授、博士宣讲团郝琦伟进行了宣讲,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主持宣讲会。

宣讲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展开。车雷结合历史和现实,循序渐进地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的历史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义、目标和要求等,鼓舞国院师生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宣讲现场互动热烈,同学们就自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进行了提问,博士宣讲团郝琦伟逐一悉心解答。师生们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对党的方针政策有了更充分的认同,对国家和民族有了更深的自豪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加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中去。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