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党委开展“如何将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更好融合”主题研讨

理学院 2019年12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党委与北京林业大学水土保持学院党委共同开展“如何将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更好融合”主题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强从标杆院系建设实际出发,就学院党委政治功能发挥、党的建设推动事业发展、党政配合及和谐学院建设、三全育人等工作落地等,交流了对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的认识。理学院标杆院系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岳敏从提高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的认识、找准切入点、建立科学工作机制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她谈到,要把“融合”提高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来认识,要用“融合”的尺子来考量党的建设成效。北京林业大学水土保持学院党委书记王艳洁、党建组织员邵勇、党委副书记李晓凤、党建秘书张兴存结合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做了交流。

大家表示,要以标杆院系建设为契机,切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再上层次,真正形成“把学院党委建设成政治核心和各项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把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局面,推进学院中心工作更好发展。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丽、标杆院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武镒、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罗涛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