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大禹论坛 | 第三届大禹论坛信电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信电学院 2019年12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6日下午,大禹青年学者论坛信电学院分论坛顺利举行,信电学院院长张漫、党委书记景发、副院长杜松怀和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一起听取了受邀青年学者的学术报告。论坛由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主持。

张漫在致辞中对参加本次大禹论坛的优秀青年才俊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学院概况,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办学实力方面的综合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同时希望搭乘学校“人才强校”的快车,吸引海内外优秀的青年学者加盟学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景发表示学校实施“315”人才引进计划以来,信电学院师资队伍规模得到快速补充、师资结构和质量得到改善和提升,希望此次论坛为海内外人才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增进青年学者对我院的了解,增加一些合作的机会和意向。

五位青年学者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经历与进展。University of Essex (UK)讲师翟晓君作了题为“嵌入式智能系统”的学术报告;美国犹他大学博士后郑颖颖分享了“智能电网与新能源”的学术报告;北京大学博士后翟卫欣作了题为“基于全球立体剖分网格的无人机管控模型”的学术报告;北京大学助教刘金存分享了“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的学术报告;北京大学讲师王宏宇报告了“拓扑编码”的学术报告。

与会人员与青年学者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青年教师和学生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分论坛。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