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坦桑尼亚莫罗戈罗省领导会见我校南南学院名誉院长李小云教授

南南学院 2019年12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8日至12月3日,我校一带一路/南南农业合作学院名誉院长、人文与发展学院教授李小云率团赴坦桑尼亚访问和调研。11月28日,坦桑尼亚莫罗戈罗省政府新上任省长罗阿塔萨那瑞(Loata Sanare)先生、省政府秘书长阿曼纽埃尔卡罗北洛(Emmanuel Kalobelo)先生会见了李小云教授一行,并高度赞扬了我校在坦桑尼亚开展的一系列工作。

省长罗阿塔萨那瑞指出,中国农业大学与莫罗戈罗省政府以及有关方面合作开展的 “千户万亩玉米增产增收示范工程”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当地群众对于项目和中国农业大学团队高度评价。莫罗戈罗省政府对此项目高度重视,愿意继续为合作提供支持。

在坦期间,李小云教授等还赴项目示范村调研了项目进展。我校人文与发展学院讲师赵雪娇、曲甜参加了调研。

李小云教授一行赴“千户万亩玉米增产增收示范工程”项目村调研。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