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家宪法日 | 模拟法庭表演赛 带你走进庭审现场

人发学院 2019年12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人文与发展学院法学系在一教模拟法庭举行了环境模拟法庭表演赛。本次环境模拟法庭表演赛邀请到了参加全国环境模拟法庭的参赛队员。法学系李玉梅老师和刘明明老师出席活动。

本次模拟法庭的案件是涉及环境民事侵权的室内环境污染民事纠纷案,参加表演赛的原被告双方为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环境模拟法庭大赛的参赛队员。法庭上严谨的程序、严肃的氛围,原被告双方的精彩陈述辩论,引人入胜。刘明明老师的点评言简意赅,也带给同学们许多收获。

此次表演赛为农大学子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庭辩赛事,各位同学唇枪舌战、明志究理、争锋庭辩,不仅展示了法律工作者的思辩魅力,更展现了法律的威严公正。模拟法庭表演赛让法学学子感受到了法律人的前路之广、责任之重、任务之艰。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