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副校长王涛带队检查开学前教学环境

本科生院 2019年02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为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2月22日上午,副校长王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教室教学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王涛一行先后检查了东区第三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第一教学楼及西区新教学楼、旧教学楼基本情况,重点巡查了教学设备与设施运行、教室卫生、消防安全状况。

检查结束后,王涛肯定了各部门迎接新学期所做的准备工作。他表示,各部门要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确保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王涛强调,各部门应明确“三全育人”的服务点,将服务教学的核心任务分解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全方位提升教学条件和教学服务。

保卫处处长黄清波,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昕;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本科生院及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检查。(周幸\摄影)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