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奋进攻坚2019 | 实验室管理处部署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03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8日上午,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了全体职工。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马国玉传达了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的讲话精神,并就细化《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和《2019年“双一流”建设奋进攻坚行动》中实验室管理处牵头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根据学校要求,实验室管理处将按学校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奋进的状态、改革的方法和创新的思路,把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与推进“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建设事业中。2019年,实验室管理处将重点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加强管理监督,健全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推进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规范学校实验试剂耗材的采购管理监督,推进大型仪器的开放共享,规范有效地做好实验室废弃物收集处置,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等工作,不断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师生安全防护能力,确保学校实验室安全。

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将“三全育人”有关要求贯彻到岗位要求和工作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正确处理管理和服务的关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