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奋进攻坚2019 |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技术中心部署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化办公室 2019年03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网络技术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2019年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双一流发展关键年的大背景深入分析了信息化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按照《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2019年党建计划》、《2019年“双一流”建设奋进攻坚行动》的任务逐项梳理,部署了下一阶段信息化工作的重心和要求。2019年,信息化团队将着重落实十项重点任务,加快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制定并实施信息化建设规划,打造规范的管理体系、制度体系、标准体系,初步建成大数据管理及分析平台,实现“个人信息一张表”、“校情数据一平台”等功能,强化网络安全防护工作,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做好对各部门、全校师生的信息化服务,推动智慧教室建设、一站式网上综合服务大厅建设等。

会上,信息化团队负责人强调,要进一步领会会议精神,凝聚共识,解放思想,加强学习,增强能力,转变观念和作风,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勇气快马加鞭,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并将“三全育人”有关要求贯彻到岗位要求和工作中。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和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度研讨,发表了学习感受,并将工作内容及进度进一步细化。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技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