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奋进攻坚2019 | 继教学院召开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03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研讨部署重点工作。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吴海芹主持会议。

会上,吴海芹传达了姜沛民书记的讲话,解读了《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及《2019年“双一流”建设奋进共建行动方案》相关内容,副院长高铭宇传达了孙其信校长的讲话,副院长吴志刚传达了王涛副校长的讲话及对我院工作的新要求。吴海芹强调,这次学校工作会议目标明确,任务具体,举措务实,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主动担当作为。下一步各科室要对照《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及《2019年“双一流”建设奋进共建行动方案》三个文件,进行逐项梳理对接,制定出各部门的工作任务表和时间路线图,发扬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助推我院各项工作转型升级。

会议还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我院应有的担当作为进行了讨论交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