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奋进攻坚2019 | 国有资产管理处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精神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03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处长办公会,学习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国资处全体成员对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特点,用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处长果雅静表示,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依然繁重而艰巨,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要深刻领会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国资处的具体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为教学、科研和立德树人做好服务,以更严格、更严谨、更严肃的态度做好国资处的各项工作,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副处长王焱表示,我们要始终围绕党委、行政的工作总目标,有节奏、有激情、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多谋化为师生做好服务的好办法、好点子,做到师生有所呼、有所盼,我们有所应、有所为。真正从思想上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时刻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和精神状态,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亚东表示,学校正以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为主线,以精确定位、深化“5+1工程”为抓手,集中发力,带动学校事业的全面发展的工作中。作为党员要转变干部作风、提高素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清正廉洁的干部。

组织委员马姝婷表示,通过学习,深入领会了学校提出的“要以高质量党的建设来推动高质量‘双一流’建设,以促进重点任务取得突破性进展来带动学校事业的全面发展”的工作路径。在工作开展中要始终以保障学校核心任务为原则,更加认真严谨地完成每一项工作。

胡言锡认为要用积极奋进的状态、深入改革的方法和开拓创新的思路,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推进“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全面发展事业之中。必须行动起来,夯实工作基础,把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贯彻到具体工作之中。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