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省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吉林日报 2019年03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原文副标题:景俊海会见孙其信

本报讯(记者黄鹭)3月27日,省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在长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会见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一行。

景俊海说,多年来,吉林省与中国农业大学在农作物品种改良、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当前,我们正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广农业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推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推动现代农业建设,加快传统农业向现代食品工业转变,提高产出效益和产品质量,努力增加农民收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希望双方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围绕秸秆还田、黑土地保护、品种改良等方面,联合开展技术攻关,搞好梨树等地试点示范,加强种业、农机、食品加工等领域人才交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及时推广合作成果,促进农业稳产增产、提质增效,更好造福百姓。

孙其信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吉林合作,加大在吉人才投入,推动更多新技术在吉林转化落地。

副省长李悦与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龚元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吉林日报》2019年3月29日第1版报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